薏仁怎么吃美白?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薏仁怎么吃美白?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科植物**”,薏米是传统的美肌艳肤食物,具有利水渗湿、健脾补肺、清热排脓的功效。那么怎么吃薏仁可以美白呢?今天就来介绍薏仁美白方法。

薏仁怎么吃美白?

薏仁茶

材料:炒熟的薏仁粉或者薏仁

作法:*简单的是将炒过的薏仁当作茶泡来喝,或是将炒熟后的薏仁磨碎,每天用开水冲泡服薏仁粉即可。

功效:薏仁本来就是利水美白肌肤的功效,冲泡水喝方便快捷效果也很明显,若用薏仁粉冲泡吸收的效果也会更好。

消脂美白薏仁汤

材料:薏仁粉20克、绿茶粉5克、杏仁粉5克、牛奶或酸牛奶一瓶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后,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这款薏仁汤不仅方便快捷,易操作,而且还能有效清除体内多余脂肪,美白肌肤的功效,长期服用得妹纸想不美都不行啊!

薏仁清新奶白饮

材料:薏仁粉5g、鲜牛奶250ml

做法:牛奶稍微加热,冲入薏仁粉,搅匀后配合早餐进食。

功效:这道饮品虽然很简单,却是演艺圈人士的*爱,因为它的美白效果不同凡响,就连萧蔷、王心凌、萧亚轩这些皮肤出名水当当的艺人都是它的忠实FANS哦。

薏仁水

材料:薏仁,水适量

做法:将薏仁放水中煮,煮至薏仁熟了即可,将水倒入容器装好,剩下的薏仁可以吃了,也可以磨成粉做面膜。做好的薏仁水可以当白开水饮用。

功效:薏仁水的美白效果不用介绍了吧,薏仁水的护肤品满网络的推崇了,可见薏仁水的效果不得了,自制的薏仁水可以直接饮用当水喝,不但可以美白还能利水消肿,如果喝剩下的薏仁水还可以用来做水膜,内服外敷都可以的**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