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怎么做面膜?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薏仁怎么做面膜?薏仁是美白美容的圣品,都知道吃薏仁能美白,其实薏仁做自制面膜的护肤效果会更好。今天就来教大脚如何用自制薏仁面膜。

薏仁怎么做面膜?

绿豆薏仁粉祛痘美白面膜

材料:薏仁粉、绿豆粉、水(或丝瓜水)适量,面膜纸

做法:

1.将他们以1:1混合(如各5克混合)。

2.然后视材料混合比例加入适当的水(如各5克,加入10毫升的水)。

3.将其均匀的搅拌。

4.在经适当搅拌过后,直接将材料均匀涂抹于脸上,然后盖上浸满水的面膜,大约敷上15-20分钟后用水清洗即可。

功效:绿豆有很好的祛痘去油的效果,加上薏仁粉的美白肌肤效果,特别**夏天使用的美白肌肤面膜,用一次就可以有明显的效果。

薏仁美**肤面膜

材料:薏米仁,牛奶(新鲜牛奶,以脱脂牛奶为佳),蜂蜜(普通蜂蜜就行,对蜂蜜过敏者慎用),纯水(矿泉水,白开水都可以),面膜纸

做法:

1、把100克左右的薏米洗干净(大家普通反映一次做太多容易变质,所以量少为宜)

2、把薏米放在一个锅里,放4倍的水(*好矿泉水),泡三个小时。

3、然后将薏米和水煮沸,煮沸后开小*再煮十分钟关*(煮烂一点更好)

5、把上面锅里煮好的水(以下称薏米水)倒到一个容器里(*好是瓶子之类的可以关起来的容器)。薏米可以吃掉或怎么处理都可以,把容器放进冰箱冷藏。

6、需要用时从冰箱里取出,找一个干净的小碗,倒一点薏米水,一点牛奶,一勺蜂蜜,搅拌均匀,

7、把面膜纸放到上面那些搅拌好的水里,浸透

8、把面膜纸放到脸上敷20分钟

薏仁收缩毛孔面膜

材料:薏仁粉2匙、脱脂奶粉1匙、蛋清适量。

做法:先薏仁粉、脱脂奶粉加蛋清直至捣成浆状;清洁脸部后,涂于脸部,轻轻**以便肌肤吸收养分,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这款薏仁收缩毛孔面膜不仅能收缩毛孔,令肌肤紧凑光滑,而且还能美白细腻肌肤作用。

标签: 薏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