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防晒霜好用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太阳太大了,不想皮肤被晒伤的话,就要涂上防晒产品了,男士同胞们更好注意了,不喜欢用这些产品也要用啊,男士的防晒产品也是蛮多的,那欧莱雅男士防晒霜好用吗?这个牌子关注度也很高啊。

欧莱雅男士防晒霜好用吗?

设计

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采用了挤压式包装,配合细长的瓶口可以帮助我们轻松的控制使用量。银色扁平的瓶子看着也非常酷,放在包里带出门也不会太占地方。

质地

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的质地是淡绿色的乳液状,接近凝露质地,刚拿到的时候吓了一跳。但涂开以后却是透明的。超轻薄水润质地,涂抹起来水润舒畅,使用感非常的好。

酸碱度

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的ph值介于5-6之间,属于温和的弱酸性,接近我们皮肤自身的酸碱值,相当的温和。所以敏感肌不用怕了。

适合肤质

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适合混合性到中性皮肤使用。如果是油性皮肤的人,在洗完脸之后,擦了爽肤水,可以不涂乳液直接上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了。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不同于其他防晒会泛白、厚重、油腻,相反它很轻薄、清爽。相信男士们会喜欢它的使用感。

这款产品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是专为男士设计的产品啊,所以还在犹豫欧莱雅男士防晒霜好用吗这个问题的朋友,大可试试看哟,效果肯定然让你满意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