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夏季了,紫外线会慢慢的变得强烈很多,所以防晒产品肯定是要涂的,那么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还是需要先用什么来打底呢?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防晒霜可以涂在脸上,但是不能这样直接涂上去,还需做好皮肤基础护理,才能涂在脸上,因为防晒霜中的成分会将皮肤水分大量吸取掉,尤其在夏天水分蒸发比较快,而且直接涂抹其防晒霜中的成分也会给皮肤带来一定伤害。所以,大家在清洁肌肤后,应该先使用爽肤水、乳液或霜,然后再用防晒霜,这样还可以防止皮肤过敏,避免受到刺激。

上面知道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这个问题了吧,但是脸上涂了防晒霜需卸妆哟。准备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将脸上的防晒霜卸除哦,因为防晒霜的防晒有效成分是油性的,尤其是防水性的高倍防晒霜要认真卸掉,一般的清洁产品很难将油溶性污垢清洁干净,会容易留下残留物,而且防晒霜中含有成膜剂,没卸干净也会影响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因此,大家用了防晒霜后一定注意要用卸妆类产品卸干净,否则,时间久了就会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

很多人为了防晒好像就直接就这样涂在脸上了,也不问问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其实还是需要基础护肤过后在用防晒霜效果更更佳哟。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