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最新撞色唇膏怎么样?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几部韩剧的人博各种唇妆都流行了起来了,什么咬唇妆啊什么的,妹子没们也是喜欢的不得了啊。能够很好打造咬唇妆的产品也是大家关注的,就像兰芝*新撞色唇膏就是不错的选择哟,那兰芝*新撞色唇膏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兰芝*新撞色唇膏怎么样?

这款唇膏不同于普通的圆柱体唇膏设计,采用的是方形斜角切割设计,这点就噱头十足。其次就是它的颜色非常美颜,对于各式各样风格的更是**诠释。如果你是不太会化妆或化妆技术不好的人,那么这支唇膏真的很实用。

兰芝超放电丝绒双色唇膏 NO.2 试色

这个颜色是将红色与裸粉色结合的,擦在唇部有一种花瓣唇的效果。建议黄皮和白皮肌肤的女生使用,会显得气色很好。

兰芝超放电丝绒双色唇膏 NO.3 试色

珊瑚橘和裸粉色结合在一起,擦在唇部能显得红润且低调。这样的唇妆适合画淡妆或裸妆,在韩剧里很常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