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睫毛膏怎么样?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兰芝的产品是相当的*爆啊,很多人都在使用这款产品,那兰芝睫毛膏怎么样呢?很多人也很关注啊,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品牌的睫毛膏吧。

兰芝睫毛膏怎么样?

产品实物

黑色包装看上去比较高贵,刷头超级柔软,可随意弯曲。刷头顶端的刷子能帮助更好的刷出卷翘睫毛,比较特别。

正确夹睫毛方法

夹睫毛时应分3个阶段,*先在睫毛根部夹一次,其次睫毛中间部位再夹一次,*后在睫毛尾端也要夹一次。下图是夹睫毛前后的对比图,夹后的睫毛明显更加卷翘。

固定卷翘睫毛

夹好睫毛后就该用睫毛膏来固定睫毛。*先从睫毛根部顺刷至睫毛尾部,然后以画Z字形再刷一遍,*后再从睫毛根部顺刷至睫毛尾部一次即可。

刷完后的眼尾睫毛变的更加浓密、纤长,能明显看到眼尾处的睫毛了。尾端的睫毛往后刷,前部的睫毛往前刷,都以Z字形的刷法来刷即可。睫毛全部刷完后的效果,非常明显的卷翘效果,而且可长时间保持原状。

标签: 兰芝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