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男士眼霜好用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眼睛是*容易甩来的部位了,男士也一样,小编好像很好看到身边的男性朋友们在用眼霜,不够小编还是觉得不管男女,眼霜还是要用起来的,那资生堂男士眼霜好用吗?这个款品牌是小编**给大家的。

资生堂男士眼霜好用吗?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是一款专门针对亚洲男性而研发的的眼部产品。主要功效是淡化眼周因环境、工作、缺水等导致的老化痕迹,减低黑眼圈和浮肿等疲态,让眼部重新焕发青春光彩。

质地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是透明的凝露状质地。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在眼周非常好推开,推开以后质地就变得水水的,感觉被皮肤吸收后,在慢慢润泽眼周的肌肤。

使用测评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吸收以后感觉稍微有点点单薄,由于添加了薄荷醇,带着一种凉凉的感觉。总体来说,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夏天用起来保湿还是足够的,如果是在秋冬比较干燥的季节,它的保湿能力就没有那么出色了。

采用无香配方

资生堂考虑到很多男性不喜欢香味的特点,特别在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上采用了无香配方。所以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是没有人工调香的,男生们不用害怕会有香香的味道,也不用害怕因为香料而导致的皮肤过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