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大红瓶有什么功效?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sk2大红瓶不愧是一款很好用的面霜类产品啊,调节皮肤各种问题也是没话说啊,那到底sk2大红瓶有什么功效呢?下面小编就慢慢的跟大家一一列举了出来。

sk2大红瓶有什么功效?

调节皮肤水油平衡

sk2肌源霜中含有sk2核心成分pitera,而pitera能够抑制皮肤过量分泌油脂,层层深入肌肤,从皮肤深处调整肌肤状态,从而达到水油平衡的效果。

sk2大红瓶能改善皮肤粗糙

sk2肌源霜中的pitera含有多种有机酸和矿物质,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剥脱废旧角质,促进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合成,从而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

sk2大红瓶能够美白皮肤

sk2肌源霜中含有烟酰胺成分,烟酰胺能够阻止黑色素的传递,并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从而达到美白的目的。

sk2大红瓶能够抵***

sk2肌源霜中添加的五胜肽能够刺激皮肤合成胶原蛋白,烟酰胺搭配上sk2的核心成分pitera也能够发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合成的功效,从而达到延缓皮肤衰老的目的。

sk2大红瓶搭配**

sk2肌源赋活**精华霜更加**搭配sk2神仙水一起使用。sk2神仙水不仅能够起到促进后续护肤品渗透吸收的效果,更加能够和大红瓶一起发挥1+1>2的效果,是护肤功效事半功倍。

标签: sk2大红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