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妆怎么画?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因近视而带上眼镜的女孩们容易被人忽视,其实简单的画一个清新的妆容即使是带上木讷的眼镜也会显得很可爱哦~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眼镜妆怎么画吧!

眼镜妆怎么画?具体步骤

**步:面部护理后,全脸点拍式涂抹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不要忘记脖子也要涂上哦~

第二步:用散粉进行局部定妆,高光区域避开,这样既有水光肌又不会满面光哦~可以参考下图所框出的区域!

第三步:先用棕色眉笔在眉毛下方定位,画一条眉毛下部的框线。将眉毛上面的框线也画好,确定眉毛整体轮廓,线条要流畅、自然。

第四步:用眉笔或用眉粉填色,并且用眉梳将眉毛梳开,晕染自然。

第五步:眉妆的*后一步是用染眉膏将眉毛颜色和眉笔的颜色统一,先逆着刷一次,再顺着刷一次。

第六步:用松散的晕染刷沾取哑光浅米色眼影在眼窝大面积铺开,作为眼部打底。

第七步:用密实的眼影刷取珠光棕色眼影点压在眼尾位置。

第八步:用晕染刷晕开刚刚在眼尾的眼影,下眼皮也要晕染到位。

第九步:用短毛刷取哑光深棕色眼影描写眼线和下眼尾。

第十步:短毛刷沾取珠光粉色眼影在下眼睑画卧蚕。

第十一步:酒红色眼线笔画眼线,拉长眼型,瞳孔上方眼线比两边粗,横向纵向放大眼睛。

第十二步:用睫毛夹从根部开始分三段夹翘睫毛后,用纤长款睫毛膏刷睫毛定型。

第十三步:用浓黑的眼线笔填补睫毛根部,贴上自然的短款下睫毛。

第十四步:打上高位粉色腮红,腮红范围在眼部下方,具体部位如图所示,这样比较显年轻哦~

标签: 眼镜妆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