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散粉的基本标准是什么?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选购散粉的基本标准是什么?美容护肤**提示一款精致的彩妆,离不开散粉的帮助,所以说,散粉是你必备化妆品。那么,选购散粉的基本标准是什么?今天,小编我就告诉你一些关于选购散粉的基本标准,按照这些标准去挑选,就能找到好品质的散粉了。

肤色不均匀的你也可以让散粉帮你来调节不**的肤色,散粉不同的颜色对改善肤色有着不同的功效,记住以下的规则,你就可以对着镜子端详自己的脸色,然后选对散粉啦!

选购散粉的基本标准是什么?象牙白属于大众自然色,适用于普通肤色的美女,能起到定妆和提亮肤色的作用。

紫色散粉可用来调节发黄、暗沉的肤色,肌肤老是无光泽的人,将紫色蜜粉轻刷于全脸,能立即摆脱“黄脸婆”的境况。

绿色散粉可用来调节发红或发黑的不均匀脸色,如果你的皮肤在春天的风里会泛红,一盒绿色的散粉*适合你。

粉色散粉适合肤色较白、没有血色的人,因为它能够让你的脸色马上出现红润的健康感觉。

蓝色散粉适合脸上有雀斑的人选用。因为蓝色具有良好的转移效果,在眼睛下方与整个脸部刷上薄薄一层蓝色蜜粉,可以让脸庞更立体。

选购散粉的基本标准是什么?散粉有很多种颜色,我们可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一般来说亚洲人的肤色会发黄,所以用紫色的散粉会更合适,它能让肌肤更显白皙。选购散粉的基本标准是什么?所以,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暗黄,在挑选散粉的时候不妨试试紫色散粉。

标签: 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