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双色眼影怎么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兰芝推出了双色眼影以及双色唇膏啊,而且唇膏是十分的**啊,那兰芝双色眼影怎么样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新产品吧。

兰芝双色眼影怎么样?继双色口红之后兰芝居然用同样的磨具推出了双色眼影系列。对于生手来说它是方便的工具,对于高手来说它是好玩的新品。*关键研发阶段配色就设定为和和同样新出的双色唇膏色号搭配,看来又是一轮爆红的趋势。

兰芝双色眼影怎么样?双色眼影试色

四只新品,打开都很美貌,先说说眼影。配色很美,较为少女,眼影的颜色很日常。 眼影多一半是珠光粉色,少一半分别是深咖色和珊瑚橘色。双色设计为了涂抹更方便省力。珠光浅色会压在深色上面形成晕染的效果,但仍可看出深浅分明的颜色。

直接在眼头或者眼尾起始,深色紧贴睫毛线,按照眼球形状贴合画,马上出现漂亮的晕染眼影效果。不够不匀的地方用手指横向抹匀开。

除了可以做眼影外还可以充当腮红,只需要在脸颊横着画两下,用手指一边点一边擦直到皮肤颜色融合就可以了,自然的血气感上升。

标签: 兰芝双色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