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双眼皮贴怎么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双眼皮贴的种类很多,今天我们来试一下传说防止直男癌患者撕下双眼皮贴的神器——蕾丝双眼皮贴吧!蕾丝双眼皮贴的在妆后隐形度更加**,又能愉快的做一枚大眼萌咯~下面小编分享蕾丝双眼皮贴怎么用的教程。

蕾丝双眼皮贴怎么用?找到自己的双眼皮褶皱线,将蕾丝双眼皮贴贴在褶皱线中间位置即可,如图所示。尽量要把双眼皮贴的中间对准眼皮褶线的位置贴上去,才能显现出*适合自己的形状,以及保持更**的支撑力。

蕾丝双眼皮贴怎么用?具体步骤:

**步:蕾丝双眼皮贴提前沾取胶水,找到眼皮褶线的位置后,把沾好胶水的蕾丝贴在眼皮上,这里使用的是小号蕾丝。

第二步:大概等一两分钟市话,也可以一边等一遍用手扇风,让胶水快点干透,就可以睁开眼睛啦。

第三步:正面睁开眼睛的状态就是这样子啦,蕾丝双眼皮贴很隐形哦!

标签: 蕾丝双眼皮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