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悦薇系列适合多大年龄?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悦薇系列主打美白、***、紧致肌肤的,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系列哟,那资生堂悦薇系列适合多大年龄呢?这个大家要好好看看啊。

资生堂悦薇系列适合多大年龄?

资生堂悦薇系列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使用。这个系列主要功效有抗老、美白、紧致、抗氧化、抗糖化等,太过于年轻的皮肤使用这个系列可能出了美白提亮,体会不到它其他的功效。所以如果是25岁以下的年轻妹子们,就没有必要用这个系列了。

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洁面是膏状质地,里面有橘黄色的小颗粒,泡沫打出来非常细腻,洗完脸后感觉炒鸡干净的,而且没有那种洗完立马特别干和紧绷的感觉。因为本人两颊很干,用的很多洁面都是洗完之后确实干净是干净,但是也特别干和紧绷啊!而悦薇珀翡洁面没有这种情况,而且这款洁面可以卸除隔离和防晒。

资生堂悦薇珀翡亮肤水

适合年龄:25岁以上

单用资生堂悦薇珀翡亮肤水时,对比于悦薇珀翡乳液带来的感动,同系列的水我就觉得还好,没啥一定要买的点。

但是当悦薇珀翡水乳组合在一起使用时,能把面部皮肤打理的容光焕发毫无破绽。换成资生堂红色蜜露后,脸部的细腻度**没有这对组合猛烈。

他质地清爽却又润泽,上脸之后并不粘,轻轻拍打几下就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资生堂悦薇珀翡紧颜亮肤乳

适合年龄:25岁以上

资生堂悦薇珀翡乳液刚开始用的时候,除了使用感**好之外,效果方面感觉也就平淡无奇,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嘛。直到用到一半的时候,配合上悦薇珀翡的水,才**出它临老入花丛的春心萌动感。

质地在水油润之间有一个很好的平衡,抹开来“水感”简直不要太好。压两泵涂脸上,还可足够照顾到脖子,吸收快速不黏腻。

滋润度自然不在话下,春秋天南方单用它就足够了,冬天可能需要叠加面霜才足够保湿。

资生堂悦薇质纯抗皱精华液

适合年龄:25岁以上

资生堂质纯抗皱精华液主打A酯、酵母提取物、姜黄根和羟脯氨酸。把它归为精华,却又够不上,把它归为水类,着实又委屈了它。

质地算是比较稠的水类,有小液滴状的淡黄色颗粒悬浮在产品中,延展性非常好,吸收度也很快,上脸之后的肤感也很清爽。

总的来说是一款综合评分较高的抗皱精华露。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臻白精华液

适合年龄:25岁以上

产品功效:抗老、抗皱、紧致、美白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臻白精华液的主打成分是4MSK(甲氧基水杨酸钾),加速黑色素代谢,美白效果更趋近于让肌肤亮起来。用了它,对南方混干皮来说秋冬无需叠加其他的精华就可以高枕**。整个吸收后,呈现的是一种润而不油,水而不腻的肤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