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适合什么年龄段?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sk2是经过神仙水爆红过后就被很多人熟知了,而且很多人从此就爱上了这款品牌啊,神仙水真的是没话说了,真的是很好用啊,不过它的其他产品也不错啊,那sk2适合什么年龄段呢?今天就来介绍下给大家。

sk2适合什么年龄段?sk2的产品普遍适合25岁以上的轻熟龄阶段使用。整个品牌主要诉求是在围绕着抗老,提升五大肌肤维度(细滑度、抗皱度、紧致度、白皙度、光泽度)来研发设计。所以太过于年轻的皮肤使用sk2可能体会不到它的****,但有一定年龄的人使用往往觉得特别好用。

sk2适合什么年龄段?

sk2 pitera精华系列适合20岁以上的人

天然萃取物PITERA能有效锁住肌肤的年轻活力,带给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丽肌肤,即使30、40,甚至50岁时,依然保持晶莹剔透,焕发年轻光采。 PITERA是SK-II护肤精华系列产品中的**成分,富含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等多重成分,让肌肤获得充分的滋润,是令肌肤长期保持晶莹剔透的*家秘诀。

sk2肌源**系列适合25岁以上的人

肌源**系列是提升肌肤弹性、保持肌肤紧致、消除初老症兆的*佳方案。SK-II肌源**系列针对肌肤深层问题,对抗外界环境带来的伤害,使用突破性的肌源连锁效应科技,从**逆转肌肤的衰老趋势。

sk2环采臻皙系列适合任何年龄的人

sk2环采臻皙系列采用创新成分日本杏萃取物,从肌源深处提亮肤色,有效改善肤质,淡化斑点,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钻白光蕴。 sk2适合任何年龄有美白淡斑需求的人使用。

sk2金钻**系列适合30岁以上的人

*奢华的护肤体验,为你带来如丝细滑的**肌肤,紧致、滋润、透亮,没有皱纹烦恼,散发耀眼光采。作为***的尊尚产品,SK-II金钻**系列含有高浓稠的pitera配方,配合积雪草精萃,令肌肤达到*佳状态,焕发夺目光采。

标签: sk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