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必备玫瑰精油就是屌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妹子都在使用精油护肤,觉得这样的很不错,那到底玫瑰精油有什么功效呢?我们先来了解下,掌握好了使用方法也是能很好的盖上皮肤问题哟。

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昂贵的精油,被称为 “精油之后”。玫瑰精油在众多的精油中是*为昂贵的,这离不开它的强大美容功效,看下玫瑰精油有什么功效吧。

玫瑰精油有什么功效?

保湿

保湿方法

Tips 1:一滴玫瑰精油配10毫升蒸馏水,放在玻璃瓶中代替柔肤水拍脸,滋润效果会比柔肤水好十倍。

Tips 2:擦脸可以选择精油添加类的霜或者乳液。由专业香薰师调出来的膏体会比自己配的更有效果。一般干性皮肤建议用面霜。因为面霜含的营养成分比乳液多。如果眼睛浮肿,可将玫瑰精油掺到眼霜中**眼部,可有效缓解水肿状态。

祛斑

祛斑方法

Tips 1:每天一次,每次一滴,每次先将一茶匙蜂蜜倒入杯中,再滴入玫瑰祛斑精油搅匀,*后加入500ml温开水搅匀。

Tips 2:也可以直接加入牛奶、豆奶或果汁等搅匀后调温水500ml。

Tips 3:早上空腹饮用,效果*佳。

Tips 4:饮用15天后,可加量至2滴/次。

美白

美白方法

Tips 1:洁面乳洁面(热水35度)

Tips 2:喷少量纯露于面部,手指轻拍至吸收。

Tips 3:使用精油瓶中的吸管,滴两滴全脸或患处。

Tips 4:指画圈**10分钟,至**吸收。

上面就是关于玫瑰精油有什么功效的解答啦,大家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哟,不过玫瑰精油真的是美容功效强大啊,妹子们可以好好的用起来哟。

标签: 玫瑰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