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摩登缪斯香水怎么样?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香水不仅是女性会使用到,在现代这个人人开始注重形象,人人爱美的时代,男性们也会涂上一些香水。一款好的香水不仅能**的散发香味,其香味也应该是清爽不腻人的。雅诗兰黛摩登缪斯香水怎么样?今年的12月份刚上市的香水,符合大部分的女性使用,到底好不好用呢?

雅诗兰黛摩登缪斯香水怎么样?雅诗兰黛**缪斯淡香氛-浓情魅意,对新年致意的大胆红色设计,同时象征着都市摩登女性的个性、风格、态度和毋庸置疑的坚持于一身。美丽时刻伴行,让人称赞的成熟与自信使她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红色元素不仅代表着红运,也寓意新年摩登女性们以勇敢无畏的自信精神开启新愿,光彩照人。

迷人的东方水果花香调,以醇厚的成熟果香激发阵阵馥郁的玫瑰香。黑醋栗芽和覆盆子多汁而诱人的果香碰撞动感的红胡椒和藏红花香气,十分浓烈,又有些挑逗。雅诗兰黛摩登缪斯香水怎么样?保加利亚玫瑰花香和千叶玫瑰花瓣的阵阵清新萦绕在香调之中不断回味。马达加斯加香草与黄葵叠加,令整个麝香调颇具质感,香根草和广藿香诱人的泥土调令芬芳更显细腻,加之木兰花与茉莉散发的清新,彰显缪斯的性感与优雅。

雅诗兰黛摩登缪斯香水怎么样?光滑、纤长的奢华玻璃瓶搭配柔和的圆角,组成摩登而修长的外形,不仅在视觉上漂亮大方,也十分便于手握,喷洒时非常方便。红色瓶盖非常醒目,能够表达新年的**和新愿的热烈,十分亮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