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健身练出翘臀?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配合运动来减脂效果当然是更好,看完这句,很多人心里开始嘀咕:“哼!我也知道运动减脂更快啊,忙成狗,哪有时间精力上健身房。”所以,今天建设女神刘雨柔就是教大家一些居家运动,一张瑜伽垫,借用一张椅子,只需小小的空间,效果可不会比上健身房差哦。赶快来学学如何在家健身练出翘臀吧。

如何在家健身练出翘臀?

【1.臀部锻炼】Step1

身体平躺于地面,双手摆放身体两侧,双膝张开与肩同宽,曲膝踩地。

Step2

臀部抬起,腹部出力,使肩、臀、膝盖成一直线。回到Step1为1次。

【2.臀部、腿部、核心锻炼】Step1

身体站直,背挺直。腰部向前弯,双手碰地后向前移动,直到肩、腰、腿成一直线后,双手伸直将上半身撑起。

Step2

右膝弯曲使腿向前勾,然后回到原位,再换左膝弯曲向前勾,再回到原位。

Step3

双手向后移动,使身体回到Step1。Step1至Step3为1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