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男生烫什么短发好看?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圆脸不可怕,可怕的是,圆脸的你还不知道怎么利用发型来修饰脸型,这才是*让人可怕的。不想变时尚的绝缘体,跟小编来来看看圆脸男生烫什么短发好看吧。修饰你的脸型没看问题啊。

圆脸男生烫什么短发好看?

1.夏季男生短发发型一来要凉爽二来要时尚潮流,但*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与自己的脸型搭配,那才是*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款男生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三点。

2.90后男生非常喜欢的造型,男生刘海直发圆脸短发发型营造出花样美男的造型感,简单的直发与自然的发色,建议搭配墨镜就很有潮男范!

3. 娃娃圆脸的男生给人一种邻家男孩的可爱清新感,这样一款萌系的蘑菇头发型很适合这一类男生,齐整的刘海配搭v领服饰,俏皮帅气。

4. 想要变身韩剧中魅力男主角,除了帅气的外表,时尚的着装,一款潮流的发型也不可少,蓬松的纹理烫短发,营造出轻盈厚重的潇洒感,个性酷感。

标签: 圆脸男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