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腮红好看?巧用胭脂水粉来帮你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眉都很烦恼,不知道该如何画腮红,画在什么位置才*合适,腮红在妆容的位置也不可忽视,而其实腮红就是古代的胭脂水粉,古代胭脂水粉到底怎么画对现代妆容来说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打腮红好看,让你画出**的腮红。

如何打腮红好看?化妆技巧

1、不同的脸型,腮红的中心位置会有不同,而合理的定位是画好腮红的**步。用化妆笔连接眉峰、眼梢垂直向下,与颧骨的焦点就是腮红的中心点,可以此点为色彩*浓郁的位置。

2、此外,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当你微笑时,以脸颊的*高点为腮红的中心,在耳朵前方至太阳穴的区域涂抹即可。

3、用腮红刷蘸取腮红后,轻轻掸掉部分色粉,避免上色过重,妆面不自然。

4、涂腮红是可以用打圈式和横向式。如果是长形脸,可以用打圈式画出较圆的腮红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