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太浓怎么修?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毛发**的人会羡慕毛发浓密的人,但毛发浓密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眉毛浓密毛质粗黑硬,不会修眉技巧的话给人的**印象就是两条毛毛虫,所以要好好学习修眉毛的技巧哦,修眉毛的技巧一字眉学习很重要哦,跟小编一起看看眉毛太浓怎么修吧。

眉毛太浓怎么修?眉部烦恼

眉毛过于浓密的好处,当然是不需要经常画眉!但是看上去浓黑的毛发杂乱无章,一点气质的谈上不上,所以浓眉MM也不一定没烦恼。

Point:使用修眉和描画的方式

1.眉毛太浓密的你,在描画之前*先要修眉,确定好眉型。将眉型周边的杂毛去除掉。

2.描画之前,先用梳子将眉毛梳松,不要让局部眉毛纠结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