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怎么瘦腿?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朋友们的腿型都不好看,他们都很羡慕又细又长又直的腿,但是坐在办公室的女生们又没有太多时间去减肥,但其实,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哦,大家都关心坐在椅子上怎么瘦腿,那坐在椅子上怎么瘦腿呢?是有技巧的哦。

坐在椅子上怎么瘦腿?椅子只坐1/3,右脚往前伸直,尽量将脚底贴在墙壁上。双手放在左大腿上,上半身慢慢往前弯,停留15~30秒。回到原本的坐姿,换边再做。坐稳在椅子上,身体保持挺直,将右脚放到左膝上方。右手慢慢将右膝盖往下压,左手扶住右脚踝,伸展右大腿外侧的肌肉。 停留10秒之后换边再做。放松大腿外侧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大腿后侧松垮垮的情形。

坐在椅子上怎么瘦腿?

船式扭转1:双腿置于椅子上。 坐姿,背挺直,身体前方放椅子,双腿放在椅子上,双手轻扶在臀部旁。椅子高度不要太矮,高度约40~50公分的为*佳。扭转时,腹部要用力。

船式扭转2:吸气,脊椎向上延伸挺直。吐气,腹部用力,身体慢慢向右扭转,视个人柔软度尽量扭转。停留3 ~5个呼吸,身体回正, 换另一边动作。腹部用力,视线看斜后方。

船式扭转3进阶动作:腹部较有力量的人,可以试着将椅子拿开,吸气,双脚离开地板,让小腿与地板平行,双手放在膝盖上。

如果你是上班族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减肥,那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就可以减肥哦。现在大家对坐在椅子上怎么瘦腿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那就快来尝试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