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什么产品好用?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巧韵诗的产品以功能性而出名的,特别是一些保养产品啊很适合女孩子的,效果也很不错啊,刚好30岁左右的人就很适合哟,30岁用娇韵诗哪个系列呢?下面介绍一些适合的产品给大家。

30岁用娇韵诗哪个系列?

娇韵诗 纤容紧致面膜 75ml 紧致肌肤

乳霜慕丝般润泽质感的面膜,富含萃取自有机银杏叶、薏米、佛手瓜和欧芹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有效消除因睡眠、压力或炎热所造成的面部浮肿。涂抹10分钟后,有助减轻面部沉重感,紧致肌肤,抚平细纹。

它是您紧致面部肌肤护理的必备护肤品,采用植物萃取成分收紧面部轮廓。经皮肤科医生测试,不会导致黑头产生。

Clarins 娇韵诗 新生紧肤眼部精华液 20ml

****的抗老化日间**霜,维持眼周的年轻状态。娇韵诗*家配方含有芙蓉与深海褐藻萃取,可立即“提拉”、紧实肌肤、排除水分,并抚平表情纹,对眼部皮肤保养有显著效果。修饰性的色素颗粒有助于改善黑眼圈,同时明亮眼周区域,明眸更有活力。 经眼科医生认证。

Clarins 娇韵诗 恒润保湿护唇霜 15ml

**凝霜可深层护理肌肤表层,有助**干燥、脱皮,以及因天气变得粗糙的肌肤。SPF15防晒霜可使唇部免受紫外线的损害。芳香的植物精华能舒缓感官。保湿效果纯净清爽,让干涸唇部肌肤得到全面滋润。适合所有气候。

Clarins 娇韵诗 清透美白柔肤水(丰润型) 200ml

如牛奶般幼滑乳液状柔肤水,安抚并滋润肌肤,令皮肤细腻、饱满、通透,还可帮助后续美白产品吸收。适合干性、极干性肌肤与寒冷气候。经过皮肤科医生测试,无油配方,不引起粉刺。对皮肤的护理美白有很好的效果。

Clarins 娇韵诗 花样年华**精华液 30ml

**复合配方含有野葛根,可瞬间补充并**肌肤,使脸部五官更见平滑,带来更细致的轮廓线条,并为受老化过程中荷尔蒙变化影响的熟龄肌肤回复年轻活力。搭配花样年华日安霜(Super Restorative Day Cream)与花样年华晚安霜(Super Restorative Night Wear)效果更理想。适合女人尤其是30岁女人保养,帮助活化肌肤。

标签: 娇韵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