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面霜是每天护肤完了以后*后一道工序了,就是为了锁住前面护肤品的养分啦,一款好的面霜也能让你的肌肤很滋润,长时间也会改善皮肤问题哟,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用了你就会爱上它的。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大家都说好的产品。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主打的就是强效保湿,**的乳化工艺,油而不腻的质感,无一不让人爱的欲罢不能。霜体在乳液和霜膏之间找到了**的平衡,既不会让你觉得不够滋润,也不会让你觉得过分油腻。也只有资生堂能够研发出这样**的作品吧。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

测评

粉肉色的霜体,非常厚实的质地,淡雅的香气加上资生堂引以为傲的乳化工艺,上脸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滋润效果确实是实打实的好,不管你是北方的还是南方的,冬天脸蛋干燥紧绷起皮它都能够把你伺候的服服帖帖。第二天早上起床照镜子,都会爱上那样触感的脸蛋。

质地

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质地丰润滋养、细腻幼滑,润滑度和延展性很好,一点点就可以涂开一大片。乳霜的分子很小涂抹瞬间就被皮肤吸收了,吸收的瞬间感觉脸象正在吸水的海绵,乳霜的那种油、润一下就吃进皮肤深层去了皮肤表面却不油腻,**不同普通面霜那种停留在表面上的滋润。

适合肤质

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适合干性皮肤到混干性皮肤的人使用。毕竟是一款主打强效保湿的乳霜,滋润度自然不在话下。都说是大干皮的真爱面霜,混油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人还是乖乖的使用轻薄的乳液吧,你hold不住这款乳霜的。

适合年龄

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适合任何年龄的人使用。不要看它这么滋润就觉得它一定是妈妈级别的人使用的。非也,这款乳霜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湿,并没有添加抗皱的成分,所以只要是干性皮肤,不管你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统统都可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