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妆怎么化的?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误认为分手妆是指分手后所化的妆,这是*初诞生分手妆的开始,但后来成为一种指如眼中带泪的彩妆,让人看了也心中生怜,备受MM们的喜欢!那分手妆怎么化的呢?小编这里有教程哟。

分手妆怎么化的?

分手妆步骤01:

*先我们要打好一个底妆,让肌肤看起来更为娇嫩美白,因为分手妆*着重的是眼妆,所以会着重讲解眼妆部分的讲解。画眉妆,要比平时的彩妆的眉毛画得相对长一点,注意眉峰方面不要留着棱角,要顺其自然是弧过去,如此看起来才会温柔,更有女人味一些。

分手妆步骤02:

取出三种颜色的眼影,我们今天所用到的眼影色会是浅金色、深金色以及棕黄色。先使用浅金色眼影在眼角处轻涂一下,接着使用深金色的眼影在上眼皮及下眼皮处轻涂,*后使用棕黄色眼皮内侧涂一层(如图所示)。

分手妆步骤03:

涂好眼影后就开始使用眼线膏画眼线了,使用眼线膏画出一条流畅的眼线后就使用眼影刷把其轻轻晕染开,如此看起来会更自然。

分手妆步骤04:

佩戴假睫毛!对假睫毛佩戴前先要剪出一段,假睫毛要选取自然的假睫毛,佩戴后使用睫毛膏再轻刷一次!

分手妆步骤05:

基本上眼妆是已经完成了,再回到脸部彩妆部分,来一款修容粉在发际线处进行涂抹。

分手妆步骤06:

涂上一层淡淡的腮红,不需要过多也不需要过重,自然就好。

分手妆步骤07:

选择**色的唇膏,均匀地涂就好了。

好了,整个分手妆就完成了哦,再配上发型,会让你起来像是梨花带泪的感觉,想要萌化他的心的妹纸可以尝试一番哦。那关于分手妆怎么化的的教程就分享到这里啦,去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