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生活妆?妆感非常美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懂得享受生活的你知道怎么化生活妆吗?想学到*美的生活妆化妆方法,你就不要离开本页了。本期小编将化身你的化妆教师,传授你*美的生活妆化妆教程。

怎么化生活妆?

Step1、进行基础护肤后,取适量BB霜或粉底液进行打底,然后可使用粉扑轻轻按压面部,加强妆容的服帖度,*后涂上一层薄薄的散粉定妆即可。

Step2、取粉红色的眼影笔画一层淡淡的眼影,上下眼睑都要画哦!

Step3、用睫毛夹轻夹睫毛,打造弯弯睫毛。v

Step4、画眼线,使用黑色的眼线液或眼线笔画一条眼线,注意睫毛间隙处不要留白。

Step5、往睫毛上涂抹睫毛膏,注意不要涂抹太多,否则容易形成结块。

Step6、*后使用粉刷打腮红,使整体妆容更显**。

这是一个十分简单的生活妆,整个妆容的塑造的时间可能只需十多分钟,但妆感非常美与显嫩哦!那怎么化生活妆的问题就分享到这里啦。

标签: 怎么化生活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