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皮肤开始松弛,双下巴就会跑出来“毁脸”。除了年龄增长原因,一些年轻人或因水肿、肥胖等原因,变成“双面人”。双下巴问题怎么解决?下面护肤派小编支招,教你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

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

**招

1.笔直地站着,骨盆立起来,上下身都处于同一平面上,头往后仰起,脸朝正上方。

2.用双手交叉地扶着锁骨,舌头往上伸出来,并尽量往鼻头的方向伸展,然后收回,如此重复10-50次,注意伸舌头的动作不要太急促太用力,以免弄伤自己。

第二招

1.在脸上涂上乳液,然后食指与中指并拢,用两指的指背从下巴尖处开始,沿下巴轮廓,向上提拉,直至下颌*宽处。

2.当手指到下颌*宽处时,停止,保持轻拉的姿势10秒后,还原。动作重复5~10次。

第三招

1.在塑料瓶中装入一口分量的白开水,打开盖子。

2.用牙齿咬住瓶口,将舌头稍稍伸进瓶口,来将瓶口封住,尽量别让水洒出来。

3.以这个姿势,慢慢往上仰起头部,停留数秒即可。

第四招

1.俯卧在垫子或床上,两腿并拢,两手臂弯曲,支撑地面(床)。

2.吸气,手臂伸直,上半身离地,并尽量向上伸展,头向后仰起,拉伸脖颈,伸展到极限,停留10个呼吸,**起始状态。

第五招

1.站立,眼睛直视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肩膀不动,腰挺直。

2.下巴尽量往下伸展,使得下巴尽量贴近胸前,停留5个呼吸,然后慢慢抬起头。

3.肩膀以下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5个呼吸,**起始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