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就胖的人怎么减肥好?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一吃就胖的人是属于易胖体质,吃进东西后容易吸收但不易消耗,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就会变胖。那一吃就胖的人怎么减肥好呢?只要饮食方**确,并且每天坚持一定运动量,一吃就胖的体质也能被改变。

一吃就胖的人怎么减肥好?

1.注意饮食结构

饮食对人身材肥胖影响重大,要减肥*先要从饮食着手,调整饮食结构,通过饮食结构将自己调成瘦人的体质。吃饭时,不要挑吃,只偏好肉类,要多吃蔬菜。素菜与肉类一起吃,才能**摄入充分营养。平常也可以多吃水果,尤其是苹果,是减肥利器哦。另外,要注意喝水,调整好自己的饮食结构,减肥就能事半功倍。

2.严格控制**摄入热量

摄入热量过多是导致肥胖的直接原因。要减肥,就要严格把关,控制饮食,减少热量摄入。一般来说,人体每天至少需要1200大卡的热量来维持身体的基础代谢。对于女性来说,摄入热量不超过1500大卡就能够减肥。因此,在这个月里,你需要合理分配**饮食的热量,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

3.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是营养师们认可的科学的饮食减肥方法。少吃多餐就是把**的饮食分成5~6餐进食,每一餐的食量要少,七分饱即可。正餐之余的几餐,尽量吃一些果蔬类的低热量食物,这样能够给人饱足感,也不会摄入太多热量。

4.吃饭细嚼慢咽

每餐进食量要少,不要一次就吃饱,吃到七分饱就应该停下来了。进食时,要细嚼慢咽,每一口都要咀嚼多次后再吞下去。就餐时间尽量超过20分钟,因为人接收“饱了”的讯息一般在就餐20分钟以后。

5.保持运动

保持运动是提高基础代谢率的*好方式。当基础代谢率提高了,人体消耗热量、脂肪的能力就会增强,这对改变易胖体质有着重要的作用。易胖体质的人要想瘦下来,就要坚持运动,每周运动的频率不能低于3次,每次运动时间不能少于30分钟。运动时,要结合多种运动方式。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结合,减肥才不容易反弹。

标签: 一吃就胖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