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怎么用?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兰芝臻白**柔肤精华露这款产品可是宋慧乔**的产品,效果非常好,达到正真的滋润美白啊。那兰芝臻白**柔肤精华露怎么用效果更好呢?下面就是使用方法啊。

兰芝臻白**柔肤精华露怎么用?

STEP1清洗面部

卸妆后认真清洁面部。只有**脸部通透干净,之后的护肤品涂抹吸收性才会有效。

STEP2涂抹爽肤水

按平时日常护理的方法,涂抹好爽肤水和乳液。如果想要保湿效果可以选择补水保湿的产品,因为兰芝臻白**柔肤精华露主要是美白功效,保湿补水的效果还是较专业的保湿产品差;如果想要更好的美白效果,则选择美白功效的水乳,再配合兰芝臻白**柔肤精华露使用,美白的效果只会加倍。

STEP3取适量兰芝致美紧颜**精华液

轻轻揉搓双手,增加手指温度后,取适量兰芝臻白净透**精华露于指腹上,用手指的温度促进精华液进一步的吸收。

STEP4 将兰芝致美紧颜**精华液涂抹于面部

将兰芝臻白净透**精华露由内而外、由下而上地均匀涂抹于面部,但是鼻子区别于其他部位,涂抹精华液要沿着鼻梁从上而下进行涂抹。

STEP5 将兰芝致美紧颜**精华液涂抹于面部颈部

头部微微抬高,把手心剩余精华液抹于颈部位置,颈部护理也很重要,否则时间久了颈部与面部黑白对比将会越来越明显。

STEP6 双手热敷面部助吸收

以小打圈的方式,由内而外轻轻**直至**吸收,*后用双手敷在面部停留两分钟,促进精华露更好的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