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护理身体的死角?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厚实的衣服可以遮盖身体不**的地方,但到了夏季,手肘、脚踝的护理死穴无处藏匿。这些部分将你是否追求精致**呈现无疑。那怎么护理身体的死角呢?和我们一起检查并清扫这些容易被忽视的身体护理死穴吧。

怎么护理身体的死角?

死穴一、脚底厚茧+干裂脚跟

翻开你的脚掌,如果蜡黄、粗硬的厚茧布满你的脚底,粗干、布满纹路的裂痕遍布脚跟。这些都是因为长期走路、穿高跟鞋,再加上没有用心保养、疏于照顾足部所累积下来的问题。这些问题,不仅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还会在日积月累中影响脚的形状和健康。

护理对策:

定期去角质:使用物理性的磨石来去角质,一个星期1次即可。帮助角质代谢,避免双足蜡黄、暗沉、产生厚茧。

穿合适的鞋子:长期穿过高或者鞋头过窄的鞋子,容易造成鞋子受力不当,过度摩擦产生厚茧。因此穿上符合人体工学、合脚的鞋子,也是脚部保养的一环。

避免摩擦重保养:穿上袜子,适度保养足部避免过度摩擦。晚上进行足部保养时,涂抹乳液之后可以穿上厚厚的袜子,提高保养效果。

死穴二、凹凸不平的后背

明痘好*,暗痘难防,长在后背的痘痘是我们经常会忽略掉的,因此,很多时候我们忽略了对其的*疗,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风,红色痘痘、黑色痘痘布满前胸后背,让原本光洁的美背变得像陨石坑一样,就算身材再美,也与美丽无缘。

护理对策:

去角质清洁:洗澡时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或用身体刷做辅助,好好清洁双手难以触碰的后背。

消炎缓解:市面上有针对痘痘肌肤设计的消炎化妆水,如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可抑制油脂分泌,镇定收敛肌肤,可当日常保养使用。

死穴三、粗皱的关节

肘关节和膝关节的护理保养,应该是很多人想都不会想到的地方。肘、膝关节由于经常摩擦,加上部位特别,特别容易积聚角质,产生皱纹,变得又黑又皱,粗糙难看。如果疏于护理这些小细节,就注定了你与美丽无缘。

护理对策:

定期去角质: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尤其在关节处堆积的角质,会呈颗粒状,看起来很像大象皮,确实不可不防。建议选用颗粒比较大的身体磨砂膏或是浴盐在沐浴的时候进行去角质。

**保湿:使用身体乳液轻轻**关节处,让血液循环,肌肤色泽变亮。

死穴四、黑耳廓

从保养的态度来说,可不是眼不见为净。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要仔细保养,以防百密一疏。对于自己看不到的耳朵,你可能只记得清理耳垢,却忘了外露的耳廓。黑黑的耳廓虽然不容易被发现,可是一旦暴露,那么你的形象将瞬间降到负分。

护理对策:

洗脸、沐浴的时候注意清洗耳廓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耳廓肌肤比较纤薄敏感,因此护理时不可用力过度。

死穴五、两层晒痕

在夏季经常穿吊带背心、吊带裙出街的人,很容易在烈日的洗礼后,两肩出现两层晒痕。但**的肌肤,**不需要两层肩带来做陪衬,这就是夏天没有做好防晒得来的教训。

护理对策:

美白去角质**:为了让晒痕早点消失,每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定期去角质可以让肤色均匀,美白效果吸收更好。

身体美白:不管是涂抹身体美白乳液,还是泡牛奶润白澡,所有可以让肌肤变得美白有光泽的方法,你都可以一试。

防晒:防晒是美白的**步,而且还可以抵抗肌肤老化的脚步。出门前20min在身体上涂抹上防晒霜,**的部位要**涂抹,还要记得每隔2~3h之后补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