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每周运动5小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想减肥,那就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女人减肥的*好方法吧。**研究证实,每周运动5小时减肥*有效。长期坚持锻炼,让你的运动减肥效果提升。

女人减肥的*好方法:

女人怎样减肥坚持有氧运动

**指导:减肥有一个重要原则,有氧运动心率计算非常重要,就是必须**心跳速度在一个范围之内,长达40分钟左右,减肥*为有效。

这个心率范围每个人不一样,简单的说,如果你25岁,用220-25=195,195就是你的*大心率,运动时心跳不能超过这个频率,不然有危险。

这个*大心率不是我刚才说的*佳减肥心率,里面还要提到一个静息心率,也就是你除了呼吸什么都不干,坐着测量出来一分钟心跳的次数。这个每个人都可以自己测出来,通常在50-65次,经常运动的人比较低。

假设你的静息心率是60,用*大心率195-60=135,135x70%=95,*后再加上你的静息心率9560=155,这就是*适合你的运动心率,在你跑步停下来后立马自己按着脉搏数一下,如果跳动的次数在140-155之间,恭喜你啊,刚才的运动是非常有效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