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颜粉底会堵塞毛孔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驻颜粉底大家听说过没,是*新研发出来的一种半**美容技术,做完的效果就像化兰蔻妆一样**啊,那很多妹子就动心了,但是也担心驻颜粉底会堵塞毛孔吗?那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驻颜粉底会堵塞毛孔吗?驻颜粉底并不是将粉底注射到面部皮肤里。驻颜粉底的方法是把美白精华利用微晶技术导入皮肤底层,实现美白、淡化色斑的功效。“不是把粉底注射进脸里”!!!告诉大家,驻颜粉底是一种美白精华,不会堵塞毛孔,只会收缩毛孔,不是普通的粉底。

驻颜粉底会堵塞毛孔吗?微驻颜精华粉底液的成份是纯植物提取肉色的精华液,操作完后像擦了bb一样透白,淡淡遮瑕,**不会伤害皮肤,真正的打造裸妆,美白提亮肤色 ,遮瑕效果一级棒。让你不用化妆、不用卸妆,即使游泳温泉都不会脱妆。导入的肤色亮白精华,纯植物配方,不堵塞毛孔,不含铅汞化合物。所以大家就放心的去美吧。

上面小编给大家解答了驻颜粉底会堵塞毛孔吗这个问题,妹子们是不是心情都豁然开朗了很多啊,想要省去化妆麻烦的就可以选择去做这个哟,效果还是挺赞的。

标签: 驻颜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