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让嘴巴更性感?打造甜蜜丰唇秘籍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化妆让嘴巴更性感?整嘴涂上厚厚的唇蜜,就可以让唇部变得丰满,这观念一点也不正确,要让唇部看起来丰满,除了要做好唇部的保养,让唇部水嫩之外,只要在适当的位置点上适量的亮光唇蜜,就可以有着令人羡慕的美唇。

怎样化妆让嘴巴更性感?

1.将唇部涂满厚厚的护唇膏,用保鲜膜盖在唇部上五分钟,然后利用吸油面纸按压唇部,将多余的油粉吸收。

2.先将唇膏涂抹于下唇处,轻轻的将唇部抿开,让唇膏颜色均匀沾附于上唇,并且利用唇刷修饰唇形。

3.取适量的亮光唇蜜,点在下唇**处,再均匀推开,剩余的唇蜜,轻沾于上唇,特别是唇峰部位也不能忽略。

4.加强唇部的中间,可增加唇部的水嫩感。

使用的产品:

1、SHISEIDO盼丽风姿**丰唇霜

2、GUERLAIN恋光唇膏#644

3、Sisley星灿植物护唇蜜#2

4、BOBBIBROWN皮感吸油面纸

5、BOBBIBROWN专业唇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