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怎么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在外面奔波,皮肤肯定会吸收一些脏东西,要是长期洗脸不干净,或者清洁不到位就会形成毛孔什么的,不过有了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就不怕了,一款很好的去回头去毛孔的面膜哟,那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怎么样?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是一款很好的清洁型面膜。面膜粘性很,会把脏东西清理得更**,同时又容易洗掉。但是记得使用时不要心疼,一定要厚敷才会出效果。洗过后感觉脸很干净,角质厚的地方也缓解了很多。不过要注意不要过度使用,即使是油田脸一周也不要超过两次,不然会过度清洁导致皮肤敏感。

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怎么样?

外观

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是牙膏管状的设计,可以根据的自己的需要选取适量的面膜,使用后立刻用盖子盖上即可。既卫生又方便,不会污染到里面剩余的面膜。

质地

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是泥土型清洁面膜,虽然是泥土型但是质地很细腻,也很好推开,不像其他泥土型面膜涂抹的时候很难涂抹均匀,这款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很容易就涂抹好。15分钟后就会干透差不多,用水也很好清洗干净。使用后就发现毛孔变得很清透干净。

能清洁净透毛孔

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有摩洛哥熔岩粘土成分,使用后能深层清洁肌肤杂质及吸附多余皮脂,并有效祛除祛黑头,预防肌肤毛孔问题产生。

能收缩毛孔

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采用兰芝特有的先进毛孔紧致技术,不像一般的清洁面膜清洁毛孔后,毛孔会变粗大,需要再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配合使用,而这款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使用后反而会让毛孔更加细腻平滑。

能为肌肤补充能量

兰芝毛孔清皙紧致面膜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镁、钾、钠”,能为肌肤补充所需的能量。镁能帮助维持细胞代谢;钾能改善皮肤细胞组织;钠能补水、去角质、改善皮肤的通透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