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怎么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兰芝的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可是韩国本地的妹子都喜欢的而一款面膜,很多妹子都在用哟,那说明效果肯定也是很不错的啊,那到底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怎么样?

这款产品真的很值得拥有,*先兰芝是韩国生产的***,品牌****,而且这款产品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滋润度很高,使用吧前后的效果对比也是很明显的,使用后肌肤会变得光鲜明亮、水润,可以持续保持住肌肤的水润度,还具有抗氧化的作用,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产品,而且味道那是让人想吃一口的草莓酸奶。总之这是一款很不错的面膜。但是因为这款面膜滋润度很高,所以夏天不建议偏油性皮肤使用哦,会觉得很油!

外观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包装以白色为主,点缀了清爽的冰蓝色与白色雪花,**眼就感觉到浪漫气息。内包装是**嫩的盒装,通透**的瓶子很好看。配有一个挖取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取适量的面膜,很方便。

质地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是*特的优酪乳质地,看上去柔润细滑,真的和酸奶一模一样。质地非常柔润,延展度非常好,能轻柔包裹肌肤,使用感特别舒适。

PH值

测试兰芝LANEIGE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PH值,试纸几乎没有变色。皮肤只有在正常的PH值范围内,也就是弱酸性的时候,才能够吸收到充足的营养,增强抵抗外界侵害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弹性、光泽与水分值。亚洲健康肌肤的PH值是6,好的肌肤必须使用合适的产品,才能保持正常的PH值,不会因为用错产品导致衰老和损害。兰芝LANEIGE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PH值和健康肌肤刚好是一样的,所以使用起来格外温和舒适。各种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保湿性

使用兰芝LANEIGE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之前,肌肤略微暗沉,缺水,肌肤的水分值只有29.7%。涂上兰芝LANEIGE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后,给肌肤吃一顿美味大餐。大约5分钟以后观察,部分面膜已经被肌肤吸收了。*后用棉片擦掉,肌肤柔软细致,比使用前更有光彩。肌肤水分值也上升到60.5%,皮肤保湿度改善非常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