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水衡透润套装适合什么肤质?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兰芝在国内的口碑本来就很好啊,*近《太阳的后裔》又让它*了一把啊,这让很多妹子都在使用这个品牌了,特别是气垫霜啊,那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兰芝水衡透润套装适合什么肤质的问题,想了解的就来看看吧。

兰芝水衡透润套装适合什么肤质?

兰芝水衡透润套装主要适合中性肌肤。但是秋冬干燥季节任何肤质都是可以使用的,而春夏天气就不太适合偏油性的肌肤,偏油性的肌肤使用后好会觉得太过于油腻。

兰芝水衡透润套装是比较水润的质地,蕴含助角质层脱落的蛋白酶和蜂王浆萃取物。所以有一定的滋润度,能给肌肤粗糙,需要温和补水的干性肌肤予以很好的补水保湿功效。使用后能瞬间看得见的皮肤细腻水嫩很多。

兰芝水衡透润套装是一款有一定滋润度的护肤品,偏油性肌肤的妹纸使用后会觉得脸上会有一层膜感,甚至会觉得有一点油腻,尤其是在春夏的季节更加不适合使用了。如果在秋冬特别干燥需要滋润补水的季节则可以尝试使用。偏油性的肌肤建议使用兰芝同款的兰芝水凝清透套装,兰芝水凝清透套装是清爽的质地,更适合偏油性的肌肤。

兰芝水衡透润套装适合25岁以下的妹纸。因为兰芝水衡透润套装是一款基础保湿产品,它的补水保湿效果只适合年轻的肌肤,25岁以上的妹纸需要强效的保湿补水效果会更好。所以只**25岁以下的妹纸做基础保养使用哦!如果想要更好的保湿效果可以搭配补水保湿效果更好的精华液一起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