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绿茶系列适合什么肤质?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选择护肤品都是按照自己的肤质去选择,这样才能选择到一套合适自己的护肤品,那悦诗风吟绿茶系列适合什么肤质呢?这款产品的口碑好像还不错哟。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适合什么肤质?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适合油性皮肤或者混合偏油的肤质,绿茶系列的产品普遍都非常清爽,其所含绿茶成分能够有效控制脸上油脂的分泌,从而达到控油、收缩毛孔的功效。

适合夏天使用

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相对较为清爽,并不能满足皮肤在冬季的需水量,冬天用悦诗风吟绿茶系列的还是会存在皮肤紧绷等现象,因此更适合夏天使用。

适合年龄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适合18~22岁年龄段使用,这个年龄段的皮肤不需要任何其它功效的 护肤品,只需要简单补水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