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动作可以瘦肚子?夏日水下激爽健身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是否已经受不了下班后直奔健身房的那种闷热感?不如开始超凉爽的水下运动吧!那做什么动作可以瘦肚子呢?几个简单的水下动作,让你快速练出梦寐以求的线条,还有机会在泳池展示你漂亮的肌肉,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度夏方法。

做什么动作可以瘦肚子?

水下运动为你减减压

水下健身在美国、德国和日本都有着大批量的职场忠实拥趸,而且很多商务型男士也解开领带,投入到泳池的怀抱,就是因为水下的阻力相当于低强度的**,能够让工作的疲劳和紧张感一扫而空,更可以让血液循环变好,相当于一场超减压的水下SPA。

夏日*期盼的快速瘦身法

水下运动可是超有效的有氧运动,要知道,在水下跑步半个小时就相当于在地面上跑了90分钟,而且水的导热性比空气多出足足24倍,而水温通常又低于气温,身体的散热和热量消耗都翻倍,当然更有利于减脂,对于夏天需要快瘦的哥们来说是一个福音。

水下健身不用担心运动磨损

在地面上运动,是否经常遇到肌肉扭伤或者韧带拉伤的情况?在泳池里锻炼你全然不用担心这些,只要你选择1.2-1.5米的泳池,深水能让你的下肢受到的震荡为零,你甚至不需要撑起自身的重量,就能借助浮力轻松地完成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下水前的你需要准备:

1.一条时髦修身的泳裤

2.5分钟的伸展运动暖身

3.下水前用凉水拍拍胸脯

4.深呼吸1分钟

夏日*in的五个水下动作!让运动量加倍

这些动作简单**,而且能充分展现你的力量与美,即使是不谙水性的旱鸭子,也能在水中无负担地运动。整个过程不超过一个小时,却能媲美你在陆地上的疯狂洒汗!

甩开工作,先击退颈肩部疲劳

时间:5分钟。

锻炼肌群:三角肌、斜方肌。

Step1:在水中站立,双脚与肩同宽,平行举起双臂。

Step2:在水里向下划出双臂,同时向后仰头,直到手臂**定住,坚持3秒,连续进行10次,一共3组。

Tips:不用讲求快速,要在做动作中感受水的阻力。

标签: 瘦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