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样?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白泥面膜妹子们都很心动啊,而且还是限量版的,外形也是让妹子们瞬间心动啊,那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样呢?我们是要看效果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样?

整体而言,科颜氏白泥面膜是一款性价比**、深层清洁****的产品,值得入手尝试。

从测评网站的数据来看,科颜氏白泥面膜的综合评分为8.2,购买的用户中,百分之八十都对科颜氏白泥面膜的效果是认可的,并且有百分之五十购买了科颜氏白泥面膜的用户选择了回购。

功效

清洁毛孔

白泥中的膨润土能有效吸附肌肤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

抗敏消炎

白泥中含有天然的磨砂产品,通过吸收表面油脂,达到抗敏和消炎的功效。

杀菌排毒

有效去除脸部多余油脂和滋生的细菌,从而净化肌肤以达到排毒的目的,从**解决毛孔堵塞和粗大的问题。

润泽舒敏

含有芦荟汁成分,有助于**肌肤敏感,使肌肤更加润泽。

使用体会

使用后,T区多余油脂被清除,脸颊部位清爽不干燥。有效清洁毛孔污垢。长期使用,有利于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稳定肌肤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