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护肤品怎么样?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大家对香奈儿的香水很了解,但是却不怎么了解香奈儿的护肤品吧,那香奈儿护肤品怎么样呢?小编给大家**几款比较好的护肤品给大家,试用下就知道了。

香奈儿护肤品怎么样?

1、香奈儿奢华精萃洁面乳

香奈儿奢华精萃洁面乳神奇的凝胶质地,富含醣类衍生物和珍贵精油,可**卸除彩妆残留,带来温和而**的洁肤效果。菩提淡雅的绿色气息令感官沉醉,隐约透出木质、粉质和香草的基调,伴随着铃兰、仙克来和紫罗兰的芬芳。任何年龄,赋予肌肤*佳感受。

2、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水

细致、清新、温和、不含酒精的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水,*特的活性成份,赋予肌肤无比平滑柔嫩的舒适感受。拥有与奢华精萃活肤乳霜等值的五月香草荚果PFA浓缩比例,这是美容史上*次将多重分馏精萃活性成份用于化妆水中。

3、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为肌肤献上**保养。汲取喜马拉雅金花高浓度珍贵精华,研制出*家抗老活性成分: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它能作用于肌肤的细胞内部,持续不断的发挥重建功效,同时还可以有效去除熟龄肌肤每日产生的毒素,激发细胞的活力。

标签: 香奈儿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