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花漾唇膏好用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今天这对雅诗兰黛推出了新品唇膏来说说大家关心的问题,那就是雅诗兰黛花漾唇膏好用吗这个问题肯定也是很多妹子想知道的额,那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好用吗?

产品实物

唇膏包装为*特的磁性拉盖方式,雅诗兰黛**的深蓝与金配色不失女性柔美。上面这两款色号分别为01珊瑚色和32号艳粉色。手臂上的试色能看出来颜色非常饱满,轻涂一层就能立即显色。

32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右边是全涂效果。32号色是本次主推的颜色,女王般艳粉色很吸引他人视线,也会显得肌肤更加嫩白。涂抹时超级顺滑,滋润度也够,涂抹完后不会感觉干燥。

01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效果,右边是全涂效果。01号色是充满自信的淡珊瑚色,非常日常化的一款颜色,很实用。

09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右边是全涂效果。带着荧光的粉紫色,会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白透。

34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右边是全涂效果。和亚洲人肤色超级匹配的颜色,也属于比较日常系的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