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水凝霜怎么样?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的产品一直妹子们很关注的, 不管是美妆产品还是护肤品那都是要收入囊中的啊,雅诗兰黛水凝霜大家肯定也不会陌生,那雅诗兰黛水凝霜怎么样呢?那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雅诗兰黛水凝霜怎么样?

产品介绍

雅诗兰黛这次新出的DOUBLE WEAR MAKEUP TO GO气垫粉底液,选择了韩国有童颜美女称号的林秀晶来为产品做宣传。高贵的全深色外壳设计,很简洁的只在盖子上标识了品牌的LOGO。

打开后能看到一个按压键和一块附赠的海绵。

海绵下面是还封着的粉底液出口,海绵配合盒子设计,有一端是被裁剪的,柔软有弹性。 揭开封口,按下按压键,就能看到粉底液滋溜溜的出来了。

产品试用

粉底液十分水润,用指腹沾取一些放在手背上一抹就开。 用附带的粉扑把粉底液轻拍在手背上,马上就感觉水润有光泽。 用粉扑沾取粉底后在脸部均匀涂开,遮瑕又滋润,肌肤水润透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