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头皮做按摩?美发的新妙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拥有健康活力的秀发?除了使用适当的洗发、美发产品之外还有其他的方丽吗?今天小编就肯定地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可以做到的。只要坚持做到每日头皮**,就能够培养出健康美丽的秀发。赶快来看一下具体的怎么给头皮做**吧。

怎么给头皮做**?

头皮**术美发新妙招

头皮**术头部有很多穴位,像百会、脑户、玉枕等,针灸这些穴位,能够防*许多疾病,**这些穴位,能够通经活络,起到防止神经衰弱、头痛、失眠、健忘的作用。每日**头皮,同时还能够滋养秀发。

选用专业具有头皮**作用的精华液STEP1:选用专业具有头皮**作用的精华液或是具有滋养秀发作用的精华液喷洒在靠近发根的部位。

STEP2:为了使头皮**更加容易进行,在头顶部位和靠近耳际的部位多喷一些精华液。

STEP3:用两手的手掌轻轻**头部两侧,让精华液能够充分渗透入头皮。

用手掌的力量轻压头顶STEP4:两手交叉与头顶,用手掌的力量轻压头顶,这样的动作坚持3秒,然后两手放开。重复**5次左右。

STEP5:用两手手指的指腹从眉峰的部位开始以画Z字的方式进行**。

STEP6:侧头部的地方用手指从上至下轻轻**,重复3次左右。

标签: 给头皮做按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