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什么发型?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流行什么发型?一款好的气质发型能够帮助美眉们UPUP气质与美感,那么在新的2016年流行什么发型?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不妨来借鉴借鉴下面**的这款几款气质**发型。

2016年流行什么发型?style 1发型类型:波浪长卷发

风格:文艺、轻熟、优雅

2016年流行的气质发型当然少不了这款波浪长卷发发型。将头发从下巴开始进行波浪式烫卷+中分分设计,轻轻松松就可以带出女生文艺而又优雅的气质来,再加上一款贝雷帽的搭配就更美腻了。

2016年流行什么发型?style 2发型类型:中长卷发

风格:唯美、韩范

披肩而下的这款中长卷发向人们散发出满满的唯美与浪漫气息,搭配上时尚的亚麻染发能够起到提亮发泽度之余还倍显皮肤嫩白,而中分发的设计更是衬托出一张精致的小脸。

2016年流行什么发型?style 3发型类型:中长发

风格:御姐、轻熟

流行的气质发型中怎么能少了这款中长发呐,只需搭配上一款大侧分的长刘海就让御姐气质**哦。再加上深棕染发效果与头发撩至耳后的设计,更是让精致的侧脸轮廓显露外还倍显迷人气质。

标签: 最流行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