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技巧最新揭秘(图)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护发技巧有哪些?*新护发技巧,有哪些呢?听了专业人士对烫染发**的一些解释,我们知道了减少烫染伤害的一些专业做法,但毕竟美眉们在家洗头的时间多啊,有什么护发技巧可以在家自己做护理呢?现在我们就通过两个常见的小问题。

*新护发技巧有哪些?随携带保湿喷雾

Q:头发干燥、蓬乱、有静电出现。一到秋冬,头发就变得特别难打理,披肩发、扎马尾、盘头发,怎么弄都不出效果。不仅仅是头发脏得快,头屑增多,用手一捋头发,有时还可以听到“啪啦”的静电声。这主要是因为随着干燥季节的来临,原本油性或中性的发质因皮脂腺分泌下降,加上很多女士的头发在染烫后,头发的水油平衡遭到了破坏,头发自然会显得很干燥。

A:头发缺水,除了选用滋养保湿的洗护产品外,一些有补水效果的护发产品自然是少不了的,如发膜、啫喱,你会发现有了水分的秀发好打理很多。可以在家里可以用含有滋润的葡萄籽成分的洗护产品。

建议美眉在出门前,先将外面的头发用发卡固定,然后将免洗护发素用于里面的头发,再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这样可以使你里面的头发润滑,而且不容易产生静电,睡前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另外,目前市场上的一些保湿顺发喷雾能够滋润毛糙头发的作用,所以**美眉们在出门前可以在包里随身携带一支保湿顺发喷雾,及时补充头发水分。

建议:在家还可以自己DIY一种SPA来为毛糙发丝补充水分,把椰子油、葡萄籽油和荷荷巴油混合后揉进发丝中,之后把头发编起来,10分钟后用洗发水清洗两遍以去除表面的油。

*新护发技巧有哪些?烫染发前先护发

Q:发尾开叉、打结断发频繁的烫染、漂染,加上之后的打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头发表层受损,严重的还会导致局部表皮鳞片脱落,从而导致头发皮质层的角质蛋白、水分等营养成分流失,头发失去弹性。发尾分叉、每次洗完头发之后要费好大劲才能梳通、用手一揪头发能拉下好多……

A:烫染发前2~3周就应该选择轻薄而利于吸收的滋润品开始护发,一周*少2次。烫染发后可使用含氨基酸等滋润成分的洗发露,在洗发时用指腹**头皮,刺激头皮血液循环,促进营养的吸收。在洗发后使用高保湿度的护发素不可缺少,它可以形成保护膜,让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轻易流失。

建议:在家也可以用焗油膏护理头发。等头发清洗干净后,将焗油膏均匀抹在头发上,用电热帽加热,或者使用免蒸的焗油膏稍等一段时间即可。

*新护发技巧有哪些?五大专业护发原则

1、很多洗发水都含有护发成分,而这些成分会让发根紧贴头皮,头发干后没有立体感。*好把洗发水倒在掌心里,然后抹在发丝上。

2、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3、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

4、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以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作用的橄榄油。

5、在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者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这么做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

标签: 护发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