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经历评:护发品牌哪个最好?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护发品牌哪个*好?烫染吹风,*容易使秀发受损,对发质的伤害特别大,所以护发产品一定要选对,小编就自己用过的几款比较好的产品进行**,希望大家的头发都柔顺健康起来。护发品牌哪个*好?接下来看小编的亲身经历!

小编就自己用过的几款比较好的产品进行**,希望大家的头发都柔顺健康起来。开始咯!

护发品牌哪个*好?1.巴黎欧莱雅爱纱焕发赋活EX**精华

110g299元

集中**受损发质,威力提升的HYDRAPROTEINEX(毛发保湿**精华),深入内部修补空洞化的毛发,持续锁水保湿。

小编心得:他是很清爽的乳液擦起来没有负担蛮清爽不油腻的擦完也不用洗手,适用于发质因风吹整烫而受损者。

护发品牌哪个*好?2.舒妃发质伤害急救菁露(极度受损发适用)

120ml200元

极度受损发适用瞬效滋养抗纠结抚平毛燥增光泽(免冲洗)。特别针对因不当曝晒、吹整、染烫而受损的头发,或极度缺乏光泽的头发,提供强效的紧急**调理功能,是立即性养护秀发的*佳选择。

小编心得:他是黏绸状的乳液擦完要洗手不然手会黏黏的

护发品牌哪个*好?3.潘婷时光**自然卷专用安瓶护发油

30ml129元

小编心得:他是护发油但我喜欢油状的不油腻有一定的保湿度,我觉得他价钱*可爱虽然容量小但我也可以用三个月呢!

而且擦完后很好摸擦完不用洗手已经补了第二瓶

护发品牌哪个*好?4.巴黎欧莱雅爱纱丝质柔顺顺发精华

100ml329元

小编心得:质地是护发油跟潘婷的一样好用!以容量和价格算的话其实两瓶都差不多

5.舒妃马油发质复原调理胶囊

30颗299元

采用自马鬃毛(Mane)提炼出的马油滋养成分,油质细致并具有特强渗透力,修复毛鳞使其不容易受到外在环境的伤害,更能迅速补充头发所需之养分及水份,深层滋养发干强化韧度,让头发不易断裂分岔,使头发更加乌黑柔亮。

小编心得:我反而觉得这款没有大家说的优秀耶!而且那种胶囊不是转开的而是用剪刀才剪的开下面

护发品牌哪个*好?6.雅芳维亮护发胶囊

18颗150元

小编心得:他其实也有雅方护发油30ml$约80(拍拍卖的比较便宜门市价差很多)质地也是油状的比较保湿

护发品牌哪个*好?小编总结:我发类商品都会交替使用,东西用久了感觉都没效,所以会很多一起轮流使用,洗完澡的时候擦上去吹干,吹干完再擦一次!而且头发湿的时候不能梳开,要慢慢的顺着发流吹顺,由发跟吹至发尾,用手慢慢拨开*后再用梳子梳,因为头发湿的时候毛鳞片是张开的,是它*脆弱的时候!

标签: 洗护发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