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尤其对于矮个子的人来说,都想让自己多**几厘米。那怎样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怎样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这个问题。增高鞋垫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想让自己看起来高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

怎样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穿内增高鞋是*有效的让你看起来比较高的方法,因为内增高是实实在在的,想要多少厘米就有多少厘米。矮个子就要尽量避免黑色系的服装,因为黑色显瘦,会让你整个人整体比例看起来变短,所以矮个子应该多穿亮色系的服装,亮色系的服装能把人整体的视觉效果拉长,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矮了。其实发型也很重要,如果要让自己看起来显高,那就在发型上多花功夫吧,比如说女生可以在头上方扎个丸子头,男生可以靠定型水定型,这样整体都会让自己显高。

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有大长腿,那就要穿同颜色的鞋子和裤子,这样大长腿的效果就出来了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更高。女生可以穿高腰裙或者是短衬衫配超短裤,这样也会让自己看起来很高。尽量跟比自己矮的人走在一起,这样会有鲜明的对比,顿时间感觉自己好高啊。穿牛仔裤的时候可以随意的把上衣的一个角塞在裤子里,会拉长身高比例,显高。那么看完这些介绍大家明白怎样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了吗。

现在增高鞋垫越来越流行,很多朋友们可能觉得增高鞋垫穿上会不舒服,其实没有,现在很多的增高鞋垫都十分合适,怎样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呢?那就可以尝试一下增高鞋垫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