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剪短发吗 探索你的另一种美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短发在近年比较大热,简单却不随性的风格受到众多人的欢迎,而且发型的选择也不单一,所以清爽的短发为何不爱呢?有人问夏天适合剪短发吗?为什么不试一试呢?短发很美哦。

夏天适合剪短发吗?外媒整理出了一个2.25英寸(约5.715厘米)**比例的测量方法。方法是:把笔水平放在下巴,再垂直把尺放在耳垂下,如果耳垂到下巴的距离小于5.7厘米,就适合短发,如果大于2.25英寸(约5.715厘米)还是乖乖留长发吧。

韩式一款甜美的短烫发,打薄的碎短发经过烫后更有造型感,挑染发色展现了时尚,减龄效果超赞,前面较长得刘海烫后,**修颜哟!长脸型妹子很适合,炎热的夏日*适合这样的短发。夏天适合剪短发吗?一起清爽吧。

对短发的一种说法是如果你不剪短发那么永远不知道你有多美,虽然这句话并不适用所有人,但是如果你剪短发也不错的话,一定要试试。短发的发型有很多,夏天适合剪短发吗?快去测试吧。

标签: 剪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