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流行梨花头,梨花头显得女生更加甜美,但是很多朋友们都关心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这个话题,他们觉得烫完梨花头打理起来十分困难。那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呢?其实,我们只需每次洗完澡后用吹风机定型就可以啦。

梨花头的打理很简单,一般用吹风机即可来做打理。*先我们看看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打理技巧:掌握角度:送风口与头发正确的角度是15~90之间,75度太对头发吹会把头发吹焦,并烫伤头皮。掌握距离:送风口与头发过远,不能使头发成型,太近热风又太集中,另人难以忍受*佳3~4cm吹风时发根要吹(立)起来,发干要随着头型的弧度(圆)润下来,发梢要向下(扣)。热风改变造型,冷风固定造型。

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

1、洗完梳顺以后,适当擦干,要用相应的烫发用的精华素,抹于发梢。

2、将抹了精华素的发梢置于手掌中,按烫发的朝向由外向内,由下向上不断地进行抓握

3、抓握十到二十分钟后,再用吹风机或者卷发棒进行吹干,使用吹风机可配合卷发梳子按卷的形状进行吹和**

4、再用一定的定型剂进行加固**

5、如果头发干后要进行睡觉,*好提前将头发用卷发工具卷好再入睡。烫发看个人,有的人头发比较硬比较直,本身就不好定型。

大家现在知道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了吧,女生们不要怕懒,每次洗完头后要注意吹出造型,睡觉的时候也不能一直压着,这样会破坏造型的,如果大家觉得因为烫完梨花头不知道怎么打理而不想烫,那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哦。

标签: 烫完梨花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