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蜡笔口红怎么样?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女神朴信惠在《匹诺曹》中使用一款梦妆蜡笔口红,迅速在中国走红。那么,这款梦妆蜡笔口红怎么样?下面一起看看梦妆蜡笔口红试色吧!

梦妆蜡笔口红怎么样?梦妆蜡笔口红试色

梦妆蜡笔唇膏33

带棕调的砖橘红色,完**全没有一丁点的荧光感所以黄皮也能hold住,素颜也没关心,而且会显得牙齿很白很透明。

梦妆蜡笔唇膏34

这支颜色是带一点玫紫色的豆沙,很提气色,颜色较暗,很低调的美。质地来说偏干,涂抹前先做好唇部打底工作。

梦妆蜡笔唇膏35

比正红色多了一些透明感,攻击性不强的洋红色,略含点紫棕色调,这支薄涂或者咬唇都很美。

梦妆蜡笔唇膏36

这支属于不浮夸的复古大红色,比较暗没有荧光感,与MAC的ruby woo作对比,膏体更滋润,颜色也要好看一些。

梦妆蜡笔唇膏37

有点脏脏的姨妈紫酒红,紫色调要偏多一些,但是上嘴以后没有那么锐利难驾驭的感觉,感觉姨妈心情很好。

标签: 梦妆蜡笔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