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黑头用什么好?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黑头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办法能够**,所以我们只能尽可能的控制黑头的生成。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男士去黑头用什么好?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男士去黑头用什么好?

高丝雪肌精美白黑面膜

打开后膏体呈现纯黑色,地质细腻,有股淡淡的酒精味,不是很浓,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涂抹后感觉冷嗖嗖的,大约20分钟就全干了。个人觉得如果角质层厚的可以一个星期一次,角质层薄的可以依照个人的情况使用,不能使用太频繁。

贝佳斯美肤泥浆

它是油皮的福音,夏季肌肤泛油的情况会更加严重,油性痘痘肤质的用这款产品*适合不过了,主要功效是针对深层清洁毛孔还有减少预防黑头,白头的生长。 添加了辣薄荷精油成分,所以使用起来有清凉感,但是如果脸上痘痘过多,并且处于成长期就不能使用了,会出现刺痛的感觉,敏感肌肤也一样,*好是测试后再使用哦。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这款泥是有点点偏灰色的,延展性很好,在手背上推开,能感觉到它很一般的泥状面膜一样厚厚的一层。因为是泥状的,所以服帖度那是相当好。过几分钟后去看,感觉泥变干了后手背有点绷绷的感觉,所以用这款面膜不能等到很干的时候去洗,洗完后肌肤保湿性好。

CPB肌肤之钥沁肌紧肤蜜

用了一个月毛孔真的小下去了。用了凉凉的,有一定的镇静效果。我觉得湿敷才能将效果*大化。第二天皮肤干净清爽,皮肤的不适感都不见了。我买来就准备收毛孔,因为我没有闭口。所以不能说对闭口有什么作用。觉得干的挺快的,用量不省。控油***过头,不愧油皮亲妈。

标签: 男士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